English

印公布地震损失新数字

2001-02-08 来源:光明日报 记者 熊昌义 我有话说

新华社新德里2月7日电(记者熊昌义)印度政府7日宣布,到目前为止,古吉拉特邦大地震中的财产损失估计为2087.5亿卢比(约合45.38亿美元);已证实死亡的人数为16480人,受伤人数约为15万人。

印度新闻与广播部长斯瓦拉杰女士在当天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,在这些损失中,工商业损失了800亿卢比(约合17.39亿美元),私人房屋和财产损失为1100亿卢比(约合23.91亿美元),公共建筑损失为187.5亿卢比(约合4.08亿美元)。

她说,古吉拉特邦电力供应、电讯和交通已接近恢复正常,9个城镇和772座村庄已接通了自来水,但在受灾严重的科奇地区,有些地方供水还要依靠供水车。灾区现在最需要帐篷。目前,灾区已收到国外捐赠的帐篷8万顶,其中包括中国捐赠的2万顶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